諦泊妲柁

我的真朋友1.2集觀後感

前提:純屬感覺,可能再看下去會改觀~畢竟,都還沒好好看。


A.1.2不是1~2集,因為劇情不怎麼是我的菜。


B.lg戲份少,但性格上的展示,算鮮明了!雖然某些時候,覺得有點大頭,哈。一些小動作表演滿到位的~有點面癱又世故精英階級的感覺有出來。


C.dl外型好像韓國明星,沒啥意思,就是感覺。滿帥的,演技也不錯,可惜對我來說,劇中的個性不吸引我,中二?!。


D.劇情,展開的有點奇怪,男主的父子情感糾結?覺得太刻意,怪怪的...男女主的交集,也不夠自然...女主跟男配也怪...怎麼講,感覺就是太刻意太假....


E.ab,之前一直有聽聞他的傳說,其實前大半集,我覺得還好呀,有些表情做的不錯呀,但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怪...超完美的濃妝,眼睛比例大得不自然,髮型超完美,表情...不知如何形容.....就是怪....


綜上,為了lg,我應該還會想嘗試多看幾集,希望再看下去,能有開心的觀後感分享。


以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