諦泊妲柁

愛的可能

原唱 葉蒨文
好聽,原以為是戀愛之類的歌
但,真實是原唱寫給繼子的歌,哈

Anyway,不妨礙腦洞的增生~

OOC,與現實無關,純屬虛構腦洞。
尼克視角。

----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能在『越界』的劇組遇到你,
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驚喜的事。
或許,我們ㄧ開始沒有什麼互動,
但當時入戲的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
就認定了,你是我深愛的哥哥,振武。

儘管,真實的你,與振武有很大的反差,
我也忍不住,偷偷的看著你、在意你。
這是振文的心思…吧…

劇組間是那麼的歡樂,
讓害羞怕生的我,能展現放開後的自己,
卻也讓我越來越忍不得你…們。

背後告白戲,
是我在腦海中建構,
我喜歡你的點點滴滴,
ㄧ段還沒開始…不敢奢望開始…的情感,
在以為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
心中的撕裂…痛苦…折磨,
已經沒有希望,不能不放手的心痛…

不是…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
我一定會逃的遠遠的,
不讓自己陷入這個困境…
希望再也不要看到你…

脫戲時的我們,
討論表演人生什麼的都很契合
打打球、說說幹話…等等
很合得來…
但,我也感受到,振文對振武的情感,
也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
讓我不自覺……。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劇殺青後,
我們還都會越約吃飯打球之類的,
或許是他考試也考完了,
我們通告較少
來往比在劇組裡更頻繁。

告訴自己,要脫戲。
是的,我已經脫戲。

接著開始宣傳上節目,
其實,我就是個綜藝無能,
其他人也知道。

感謝有經理跟夏狗狗的掩護,
讓害怕眾人焦點在自己身上的我,感到自在些。
也要謝謝派派,在我不知所措時,
給我方向依靠…。

一次次讓人臉紅的親密接觸,
讓我更貼近派派,
而他似乎也享受著遊戲的當下…

是啊,要告訴自己『放開』…
不過是遊戲而已…

我們分的清,是一時的衝動感覺,
還是真的喜歡嗎?

人心是肉做的...
節目上似真不假的橋段,
我們一步步淪陷...

謝謝你,在蝦場送我的,
你釣起來的第一隻蝦子…

謝謝你,在節目中,
陪我一起完成,
磨鼻子遊戲…
還有讓我們都害羞的巧克力遊戲…

謝謝你,節目結束後,跟我的告白…

謝謝你,在見面會上,
跟大家“宣告”我們彼此意愛…

謝謝你,勇敢的說愛,
謝謝你…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那天,你爸媽來了,
說你告訴他們了,
他們說
尊重你的決定,
但你才二十一歲…

我說
讓我們順其自然吧…

之後,
你說你懂我…

謝謝你懂我…

你也開始對外說
順其自然…

你說
你會追趕上我們之間六歲的距離,

你想通了自己未來的路,
努力地在工作上。

讓我倆間的交往就像素人一樣,
不讓關注,就我們兩個人就好。

謝謝你...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到永久》

我從不奢望永遠的愛情,
但我一旦抓住就無法放手,
這樣矛盾的我,
不敢主動,
對不起...
也謝謝你
接受這樣的我...

我一直認為,
沒有想在一起的心,
什麼都沒有意義 ,
你是我的誰,
我是你的誰,
都要彼此真心相映...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我們的心,無法專注在彼此...
我們順其自然的分開了...
我想,
我會努力
不影響你的未來...
跟你繼續當朋友...
儘管我會非常想要逃走...

謝謝你,不論未來如何,
謝謝你,
因為你是我這輩子,
最美好的的禮物。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