諦泊妲柁

守護

今年為了"越界"--台灣bl劇只有八集很好看,推薦--文武宇霖cp,開始玩微博,玩lofter。

也開始見識到有人操縱網路言論的情形,真是嚇死老人家。他們的粉絲數大概沒有幾十萬(很久沒關注),可以搞出事,也是嘆為觀止。

後來,喜歡上鎮魂巍瀾cp,再延伸喜歡朱白,這兩位演員,粉絲數百萬千萬,我就在想,這下一定很精彩。也果然如此...

老人家,心態佛系,對於123,1234等,看看就過了,我就只愛吃糖,不是糖我也不吃,吵架更不愛,我是來找開心放鬆的,不想花腦子跟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人有所關聯。清淨呀!

但我也是在學習,看看大家如何應對網路言論的操作,畢竟網路世代就是如此,總得找出更好的方法解決。

我佛系只因為對這個方面,我覺得不影響我的生活。
對於會影響我的事務,我會出面回應,但往往變成各說各話,自己也懶得再跟他們回應,問題還是沒解決,因為網路上錯誤資訊還是一直在流傳...

真的要趁機學習,新世代的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

评论(4)

热度(1)